人间喜仙

五皇三帝神圣事,骗了无涯过客…

闲聊那些像花儿一样美的男人或男孩(五):Lee Pace


李佩斯饰演的精灵王大概是第一个让我觉得,人作为动物的一种,其实也遵循这么一个规律:雄性的动物其实比雌性的更漂亮。看看孔雀🦚以及各种鸟类。


佩佩外号Mr. Hotty 

既是男神又是女神 

tall lengthy beautiful 

传说中的震惊世界的18秒

痴迷他的导演为他量身定制剧本

大美女Amy Adans因他在旁无法演戏


身高190+ 足以hold住一切女性的身高


第一,欧美人的俊美和亚洲人不同。亚洲人的俊美偏纤细,所以脸部线条容易呈现出一种单薄感。佩佩的脸部线条实际上属于欧美人里面偏纤细的,但是他五官十分浓厚而立体,眼睛又大又亮,鼻子又高又挺,眉毛又粗又黑,所以补足了脸部线条纤细的问题,使得他在纤细处又增加了一股浓厚感。


 

这种中和使得他无论在亚洲人看来还是欧美人看来,都属于长得美的长得帅的类型。所以,这是一种全球人都会接受的长得好看的长相。


第二,脸部线条纤细,但是五官硬朗,所以中和起来,有人觉得他帅,有人觉得他美。这是男人女人都会认同的好看。


第三,身高和气质散发出来的英挺感,性格和脾气散发出来的温和感,所以有人觉得他性感,有人觉得他绅士。这是一种任何人都能接受的气质。


综合起来,佩佩其实可塑性特别强,他身上有着各种互补的平衡的硬性和软性条件,内在和外在特点,所以他演绎的觉得变化性很大,扮女人比女人更美,耍性感比性感更真,演精灵比精灵更高贵,演总裁比总裁更霸道…


所以也难怪在演艺圈有那么一些导演和演员对他那样痴迷。

评论(5)

热度(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